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东京 >> 正文

JAM秋叶原女仆咖啡店 傻瓜部落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3-10 8:37: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JAM秋叶原 傻瓜部落


2004年就开始营业的『JAM 秋叶原笨蛋部落』可以说是当今女仆咖啡馆热潮的开创者之一。


在当时,正值各大电视媒体都开始大力报道宣传女仆咖啡馆,『JAM 秋叶原』一经开店,马上就受到年轻的动漫迷「御宅族」的热捧,据说当时可谓是门庭若市,大家手持票号排起长队等候。


顺带说一句,「欢迎您回家,我的主人(我的公主)」这句接待用语的发祥地就是本店。当时原本只能在动漫呀电影中听到的台词一下就成为大家热衷的话题,所以马上在同行的其他女仆咖啡馆中普及开来。


另外,现在很多的女仆咖啡馆都要收取一定的桌台费,但是本店一如既往地不收取费用。


还有就是菜单价位也比同行的其他店要便宜。


特别值得推荐的就是平日的午饭套餐才500日元。更令人惊讶的就是多加100日元还有饮料相送。能提供这么实惠饭菜的在周边屈指可数,最多就只有快餐店了。


当然,虽说是便宜,但是我们绝对不会在味道上打马虎眼,分量也十足。


并且菜单品种丰富,一般就超过40种,仅牛肉饼就有4~5种之多。


其中最值得推荐的还是『小精灵的萌萌蛋包饭(1200日元)』。得到现场画图蛋包饭的发祥店真传的『小精灵的萌萌蛋包饭』外面软绵绵,里面入口即化的鸡蛋简直就是极品。


并且,饮料同样经济实惠400日元起。把这当做一般的咖啡馆利用的客人也很多。




[NextPage]

到了周末,我们便主要经营酒吧,店内茶色基调,落落大方的氛围会让您的全身心都得到放松。


一般对于女仆咖啡馆,吸引客人的关键还是在「女仆」本人。所以一般要是中意的女仆跳槽到其他店铺的话,老顾客也会随之转移。但是在『JAM 秋叶原』换女仆不换客人的情况也很多。


并非中意某位女仆,有本身就中意本店的客人。原因就在于本店良心的价位和舒适的环境吧。


您要是旅途劳累了,请一定欢迎光临本店休闲娱乐。


JAM秋叶原 傻瓜部落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