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秋叶原治愈系女仆咖啡馆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3-9 23:40: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秋叶原治愈系女仆咖啡馆


当下一摇身成为夸耀的有名观光地而集聚了许多餐馆的秋叶原,其实在以前街道上只有拉面店和食堂而已。


就在那时,“想要一个能安静地吃吃饭,休息一下的店铺”这样的需求为出发点,公司员工将着眼点放在了秋叶原。就在同时,经营餐馆的相关公司要搬家,所以商量着转让空地。以此为契机,2001年3月女仆咖啡馆的元祖『治愈系女仆咖啡馆』诞生了。


于是我们就想“既然这样的话,那么制服也要弄可爱点”,所以采用了女仆服装。据说当时的女服务员穿女仆服装还很罕见,所以一度成为了社会焦点。


那么,本来就是为了自己而企划的店铺,所以在本店加入了许多的讲究。


首先,内部装潢以西式风格为主,并营造出了落落大方的氛围。


其次,公司本身是休闲服的制造商,女仆服也是自己公司制作。所以不管是布料还是缝制工艺上都尽善尽美的长款女仆服非常的大方而且上档次。


我们竭力地为您以实惠的价格用上好的原材料烹饪的饭菜。例如,附带饮料的午餐800日元起~。即使是晚餐也经济实惠价900日元起~。加上200日元还可以附带饮料。这样的价位,在普通的小餐馆一样。


顺带一句,在本店,没有像其他同行那样和女仆交流呀共同演出等服务。至始至终,我们都只追求悠闲地饮食和高品质的服务。所以要是喜欢「萌」文化的顾客请注意。


但是,我们也定期举行活动,首先就是每周星期六的晚上7点~9点会有女仆们为您现场演奏横笛呀小提琴、竖琴等。(分场演奏制,桌台费用300日元)




[NextPage]

除此之外,还有不定时举行动画片呀游戏等联合活动,并且有相应食品的提供。例如,登场人物角色喜欢的食物呀,还有根据角色设计的礼品等。还有粉丝们绝对尖叫的菜品。如果正好有您中意的动画片和游戏出演的话,请一定登陆我们的网站进行查询。


秋叶原治愈系女仆咖啡馆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