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万圣节新花样:日本首家黑猫咖啡馆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5-3-16 11:56: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黑猫咖啡馆


据日本博客新闻网站“rocketnews24”10月17日报道,每逢万圣节,日本总是会用眼球、骷髅、蜘蛛网和黑猫等恐怖元素来营造氛围。其中,黑猫最受人们喜爱。今年的万圣节,人们就可以到路姬的黑猫咖啡馆,跟黑猫共度佳节。


在日本,猫主题咖啡馆是很常见的,老顾客们可以在喝咖啡的同时,跟可爱的猫咪共度悠闲时光。一般来说,咖啡馆里的猫咪种类繁多,有各种各样的颜色。但是,这次重新装修后开张的Nekobayaka咖啡馆不同于以往,变成了黑猫主题咖啡馆。这个咖啡馆的入场费为前90分钟1000日元(约合人民币60元),之后每90分钟500日元(约合人民币30元),软饮料售价是每杯500日元,酒类是每杯600日元(约合人民币37元)。


日本人并不觉得黑猫不吉利,相反,他们认为黑猫拥有魔力,对黑猫甚是喜爱。因此,这样一个黑猫咖啡馆很受大众欢迎。不过,这家店只招待老顾客,要是想体验一番的新顾客,那只得先到它旗下的其他店消费一下了。


黑猫咖啡馆


黑猫咖啡馆




黑猫咖啡馆


黑猫咖啡馆


黑猫咖啡馆


黑猫咖啡馆


黑猫咖啡馆


黑猫咖啡馆


黑猫咖啡馆


黑猫咖啡馆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