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美食猫咪温泉 日本咖啡馆花样百出

作者:熊华伟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3-20 11:00: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猫咪咖啡馆


对于日本漫画迷来说,漫画咖啡馆应该是最好的藏身处。顾客可在咖啡馆里享有私人空间,尽情畅饮的同时还能体验畅通无阻的网络。据日本新闻网站“Rocketnews24”1月10日消息,随着当今市场竞争日益激烈,越来越多的漫画咖啡馆开始为顾客提供各类配备设施及贴心服务,美食、猫咪、温泉,甚至是日光美黑机等豪华设施竞相加入,以吸引顾客光顾。


传统的咖啡馆只提供拉面、点心等单调的速食,但近来一些咖啡馆开始推出种类丰富的熟食,如自助餐、煎饼等。另有一些咖啡馆实行双重经营模式,如“猫咪咖啡馆”就分为漫画馆和猫咪馆,人们可以在阅读漫画的同时与各种可爱的猫咪玩耍;还有的咖啡馆与温泉场所合作,让人们在一天的辛劳后舒服地泡个澡,同时享受着美味饮品;更有咖啡馆不惜血本引进各式娱乐设施,甚至有日光美黑机。


以上只是日本众多漫画咖啡馆中的冰山一角,毫不夸张的说,现在的咖啡馆正逐步提高服务标准,并有开始与商务酒店竞争的趋势。



咖啡馆


咖啡馆的温泉


日本咖啡馆花样百出应对激烈竞争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