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学园女仆咖啡馆&酒吧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3-11 7:44: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学园女仆咖啡馆&酒吧


2010年10月才新开张的『学院女仆咖啡馆 & 酒吧 HEART of HEARTs』充满着活力与朝气。虽说是起步较晚,但是在充分吸收了现存女仆咖啡馆的优点,并加入了本店自己的独特元素。现在已经迅速成长为最令顾客高兴满意的女仆咖啡馆之一了。


本店的经营理念就是「heart of hears」(心连心),梦幻王国。为了想成为女仆的女孩子们都在「公立闪耀明星女子学园」里上学。而本店正是基于为给女仆提供实战训练提供场所而开业的。


虽说是作为女仆在工作,但是她们本身就都是学生,所以像店内装饰用彩纸做圆环啦,黑板啦,就像是文化祭开的模拟店一样。


游戏(500日元)品种繁多,是本店的卖点。像「HOH猜拳」游戏,即使语言不通也没有关系,试一试怎么样?


顺带说一句,要是胜出的话还可以抽奖,并有机会获得丰厚的奖品或是服务。


本店的另一个卖点就是拥有的女仆数多。即使是平时也一般5人左右,周末和节假日时多达10人。行业行情是一般2~3人左右。所以要是您想要欣赏到更多的女仆的话,请一定光临本店。


另外,在其他店,对饭菜和饮料的魔法咒,一般都是一位女仆来为我们施展,但是在本店会有一群女仆同时来为我们施魔法咒。被众多的女仆所爱心包围,并且能听到像“对准您的心touinkuru””包含心愿mazikaruha-tyu”等魔法咒,肯定会让您感觉更加地美味。



还有一个本店的卖点就是饭菜非常实惠。酒水500日元起,小吃350日元起,传统的女仆店现场绘图蛋包饭1050日元,都要比同行其他店要便宜。


还有,对于喜欢喝酒的顾客还有随便饮套餐。酒水一律一个小时1300日元起,『女仆原创鸡尾酒』是一杯1000日元起,所以要是饮2杯以上的话就绝对划算,当然,点餐后还会有女仆的魔法咒服务。不仅是喜欢喝酒的朋友,口渴呀或者是想多次欣赏女仆们的魔法咒的朋友,这都是不错的选择。


学园女仆咖啡馆&酒吧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