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浅草 >> 正文

浅草今半国际路火锅店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3-10 0:11: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浅草今半国际路火锅店


明治28年(西历1895年)开创的老铺“浅草今半”。国际路日式火锅本店作为浅草的象征是历经百年仍然受到顾客的喜爱的名店。现代日本牛肉已经成为普通食材,但浅草开业之时牛肉还只是日本特权阶级才能食用的菜肴。沿用至今的当年浅草开发的秘制配方和技术使得“浅草今半”成为各国名人闻风而至的享誉盛名的名店。国际路本店的一楼专营适合作为礼品的牛肉咸烹海味,烤牛肉,黑毛和牛汉堡和高级蒸馏食品等。二楼不仅有能容下3位到10位顾客的单间,还设有特别间。三楼有能容下48位顾客的大包间和特别间。顾客可以在宽敞的日式包间尽情享受最高级的牛肉料理。本店的特色是在少量的火锅底料里将相应分量的牛肉烤熟食用。入口即化的上等牛肉是这里的特色极品。值得关注的菜单是从上午开店11:30到下午16:00期间的午餐菜单,“明治日式火锅盖浇饭”(一天限量20份 2100日元一份)“牛排盖浇饭”(一天限量20份 2625一份)。另外,在午餐时间我们还为您准备了日式火锅和生鱼片。


在开店时刻11:30到闭店时刻21:00的时间段,我们提供的豪华菜单如下:日式火锅,涮牛肉,里脊牛排,高级霜降肉,使用了大量特选牛肉的浅草今半怀石料理,有季节特色的珍品料理,除此以外还有很多除牛肉以外的料理。在这个历经了一个多世纪的老店,祖孙三代都光临本店的情况也不在少数。现在除了浅草本店,在浅草1-29-6又新开了一家姊妹店,orange路店。店址选在浅草公会堂的旁边,地理环境优越。享用作为日式料理被人们广泛接受的日式火锅,体验大和的韵味!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