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浅草 >> 正文

东京浅草大黑家天罗妇盖饭

作者:王一帆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3-9 22:20: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京浅草大黑家


浅草寺的大黑家是始于1887年的天妇罗老店。这里最值得推荐的是以炸虾和芝虾与干贝的组合-天妇罗大碗盖饭,由4只大虾改成的大虾盖饭,用100%芝麻油炸出来的天妇罗,配上香浓的关东风酱汁和堪称绝世美味。


东京浅草大黑家天罗妇盖饭


精心调制的调味汁加上上等香油炸过的虾与蔬菜的组合,再加上魚沼产的极品越光米,香味浓厚,定会给你留下难以忘却的印象。


地址:台东区浅草1-38-10,通过雷门,走到仲见世通的一半处,向左一拐便是。


交通:东京地铁银座线,东武伊势崎线,都营浅草线浅草站下车徒步约5分钟


营业时间:11:00~20:30、周六?节假日11:00~21:00 无休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