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东京 >> 正文

东京花月堂极品菠萝包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3-9 22:53: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京花月堂极品菠萝包


伫立在浅草寺院旁,店铺建筑弥漫着昭和怀旧的氛围,这便是大家排队等候的大名鼎鼎浅草花月堂。甘心排队等候地顾客们都将目光瞄准了这个170日圆的巨无霸菠萝包。这个人气产品首先令人惊叹地就是名副其实的巨无霸,外松内软的完美口感是幸福时刻的保证,在周末一天更可畅销超过1000个之多。菠萝包的经营业主结城義文先生在东京农业大学学习并掌握了发酵技术的秘诀。其奥妙就在于采用了约一般面包3倍的3小时低温发酵技术。而正是这造就了花月亮堂菠萝包独一无二的香脆松软的口感,可以说是列入特等级别的抢手货,据说每天下午4点左右就几乎一售而空。分量足以满足我们的小腹,作为散步浅草时的经济实惠甜点也可以说是最适合不过了。除了招牌商品巨无霸菠萝包以外,荞麦面呀乌冬面等小吃品种也丰富多彩。有名的浅草荞麦面采用的江户时代以前就有并且流传至今的制作工艺,可谓是地道的日本荞麦面。超过20种的各式刨冰全年销售,真是令人高兴无比。饭后甜点品种也非常丰富。白玉糯米红豆汤、奶油豆沙水果凉粉、日式冰欺凌等都能令您尽享日式风味。店铺不仅在外观上独具风格,内在装饰也颇具讲究。店内贴满的充满昭和时代气息的搪瓷招牌和海报让会您感觉仿佛穿越时光,顿时置身于古色古香时代氛围的日本国度中。店内一角装饰摆放着一桩高3米、重达150公斤的真电线杆,给人一种压倒式的存在感。拥有高品质料理和一应俱全甜品的浅草花月堂会是您品味日式风情的最佳选择。




[NextPage]

东京花月堂极品菠萝包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