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东京 >> 正文

六厘舍-东京人气拉面店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3-9 23:40: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六厘舍-东京人气拉面店


六厘舍于09年6月,在东京站八重洲口地下的“东京拉面街”新兴开张。被外国游客评选为“在东京想立刻去吃的四家店铺”的其中之一。已充分展现出排队抢购的绝顶人气。曾经,它只是一家仅拥有12只柜台座位的小店,于05年在品川开业。然而通过在当地的建立的良好口碑,在口口相传中人气爆棚。甚至由于众多顾客的排队购买而引来交通管制,被电视杂志争相报道。东京站店便是随着品川店在由于过高的人而气关门后重新打入市场的一记重磅炸弹。本店的人气产品当然非“蘸汁面”莫属。三田辽生店主阐述了自己的观念:一直以来蘸汁面的主流都是“清爽的口感”,然而希望自家的店能将其创新为“粗犷不羁的,纯爷么儿的蘸汁面”。


在此之前,店主先是独创了将大量食材进行长时间炊煮到超级浓厚的技术。要求繁复工序与高超技术的制作方法诞生出的是足以令人惊愕的美味汤汁。不仅仅只有汤汁的开发。配上浓稠的汤汁,必须要是韧劲十足的面条。若非如此,作为一盆蘸汁面将失去它的平衡感。因此,本店与作为中华面业界权威的浅草开化楼进行了上百次的实验,终于制成了能与汤汁完美搭配,而且劲道十足风味兼具入口爽滑的“六厘舍特面”。在被看做木筏的海苔上点缀上的鱼粉,便是其标志性特征。一般人们通常会将其预先融入汤汁中,而在这是将其当做装饰配品,一边使其融化一边品尝。




[NextPage]

另外,猪肉松,虾仁等,不拘泥与传统理念的装饰配菜也相当具有魅力。“希望以不妥协的精神向顾客传达一瞬间的感动”。以现在进行式迎来巅峰状态的本店,顾客络绎不绝。


六厘舍-东京人气拉面店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