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东京 >> 正文

日本东京元祖鳗鱼烧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3-9 22:53: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东京元祖鳗鱼烧


“元祖 鳗鱼烧”是位于涉谷的专业鳗鱼饭店,昭和32年(1957年)就创立的老字号了。创业者贞森市六本着“可不可以以实惠的价格品尝到高级的佳肴鳗鱼呢?”这样的想法,经过多年的试验和努力才诞生了今天的“串烧鳗鱼”。从此,本店便作为专业鳗鱼佳肴饭店保留至今,子子孙孙也都为此奋斗,创业当时的味道也一如既往。


只提供鳗鱼的佳肴长达50多年,饭菜依旧保持着当年的风味。烧烤鳗鱼用的炭是和歌山产的纪州备长炭。强火力再配上合适的红外线,既可以保留鳗鱼原有的风味,还可以慢慢地烘烤至喷香熟透。调味料根据不同的部位可选择调味酱油、盐、山葵酱油。佐料使用的不是一般的胡椒,而是和歌山产的「葡萄花椒」。颗粒饱满,辣味强,可以提升鳗鱼的口感。


想要品尝标准鳗鱼盖饭的话,向您推荐「鳗鱼盖浇」和「鳗鱼便当」。沾上甜酱油以后,特别地下饭。午餐时间有折扣,可以以实惠的价格一饱口福。


不过本店的招牌菜当然还是8种不同的「串烧鳗鱼」了。「盐烤内脏」、山葵酱油品尝的「俱利迦纙龙王」、将鳗鱼切成细长片后烧烤的「短尺」。内脏配上调味酱油的「肝」、肋骨伤撒上盐来烧烤的「肋骨烧烤」、用鳗鱼背脊部分加上调味酱油品尝的「串烧鳗鱼卷」。尾巴部分用韭菜卷起来烧烤「鳗鱼尾烧」、还有头部蒸煮烹调的「头盔烧」。一串一串配上啤酒一起享用。请您一定要体验一下日式吃法。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