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做法 >> 正文

团团坐 吃火锅—日式火锅大集合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3-19 22:56: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凉风吹起,寒冷的季节来临了,在这样的季节里,吃火锅是再合适不过的了。约上三五个好友,围着热气腾腾的火锅,既可以暖身子,又可以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真是一举两得啊!还等什么,赶紧动手吧~



春野菜の蒸ししゃぶ(春季蔬菜蒸锅4人份)


料理时间:40分 热量:457kcal 盐分:2.4g


用料:鸡腿肉600g、青花菜1束、芦笋4根、圆白菜300g、洋葱1个、豆芽200g、胡萝卜适量、粉丝50g、水1/2杯、火锅蘸料适量


做法


1. 鸡肉、圆白菜切块。洋葱切1cm厚。芦笋和花菜切成合适大小。胡萝卜切丝。


2. 粉丝泡开,沥干水分。


3. 锅里加入一半的圆白菜、洋葱和豆芽混着铺满锅底。接着放上粉丝,然后把剩下蔬菜加进去。鸡肉、芦笋、花菜和胡萝卜摆好。


4. 加水盖上盖、用大火加热。蒸汽出来以后换小火继续加热一会即可。蘸着蘸料吃。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