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各式菜肴 >> 正文

食在福冈:博多鸡肉火锅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3-10 14:22: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博多鸡肉火锅


鸡肉火锅是福冈的原创,已有100多年的历史。吃的时候先将满满一锅鸡肉和蔬菜放入鸡骨架熬的汤中,再加入葱等小料,等一锅热气腾腾的丰富的料理煮开后,蘸着“Ponzu”(柑橘醋)吃,那满嘴的滑嫩和清香一定会让你大呼过瘾。锅里面放的鸡肉,以福冈县产的“博多地鸡”为佳,其特点是野味浓、肉质紧。吃完鸡肉和蔬菜之后,可以把冷米饭放入锅中,做成杂烩粥。鸡肉火锅的精华全部被大米所吸收,味道格外诱人。博多鸡肉火锅的美味之处在于,虽然口感清爽,可是鸡汤的味道浓厚。因为在煮过以后,油脂也不是很多,且九州产的蔬菜清甜可口,搭配在一起非常爽口,所以作为健康火锅特别受到女性的喜爱。


博多鸡肉火锅


在福冈市中央区名为“博多廊”的料理店,除了能享受最地道的选用佐贺野田鸡所烹制的鸡肉火锅之外,还可以品尝到熊本直送的霜降马刺身、九州近海活杀鱿鱼刺身、清甜可口的新鲜时蔬等九州特产食材所做的料理,让你一次尝遍日本九州各地的美食,绝对不枉此行。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