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东京 >> 正文

东京萌子的快乐咖啡馆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3-10 8:3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萌子的快乐咖啡馆


本店是向顾客提供赠送「快乐」为宗旨的。和其他女仆不同的是本店主要是角色扮演咖啡馆。不仅仅是女仆讲究的服装,女仆们身着各式各样的可爱服装来接待客人的光临是本店的另一特色。每周天天都有不同活动。我们的特点就是在每天不同文化节的氛围下给客人带去「快乐」。特别是一到周末,女仆们会微妙亲自企划各种不同的活动,场场high翻。相信您也会精神百倍。在一般的女仆咖啡馆,客人光临时就只会说「欢迎您回家,我的主人」,然后就是简单地接受点餐。但是在本店就大大的不同了。在本店可以尽情地享受交流的乐趣。


一边品尝食物,一边喝饮料,还能一边与角色扮演的女仆们亲近地交谈,一定会增加相互之间的亲密感。费用是男性一小时2500日元,女性一小时1500日元,饮料随便喝。交流地开心的话,还可以延长时间。当然店内规定是提前付款制度的男性2500日元,女性1500日元。不管是那女老少的客人都在这里感受到了「快乐」,得到了勇气和希望。客人的比例一般是男性百分之九十,女性百分之十。但是光顾本店的女性顾客们都很满意快乐。客人和角色扮演的女仆们在本店都是满脸的喜悦,所以「我还要来这里感受快乐」的客人也很多。不管是单纯地想来找乐子,还是不如意时「想提高兴致」的顾客,这里都是您的最佳选择。


萌子的快乐咖啡馆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