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日本高人气松饼店 推「台湾限定」餐点

作者:佚名  来源:chinatimes.com   更新:2015-12-19 10:09: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高人气松饼  推「台湾限定」餐点


九州松饼松菸店将推出「台湾限定」餐点,图为「九州抹茶提拉米苏松饼」。(业者提供)


日本高人气松饼  推「台湾限定」餐点


九州松饼松菸店将于12月27日开幕。(业者提供)


来自日本的下午茶排队名店「九州松饼」,即将于12月27日在台北松山文创园区旁开出全台第2家分店。业者表示,九州松饼松菸店将推出多款全新商品,包括「台湾限定」严选京都宇治抹茶系列餐点、精选坚果豆乳饮品等,带给台湾消费者更多美味!


九州松饼今年1月甫进军台湾,在台北市人文荟萃的民生社区富锦街开出首家店,主打来自日本九州七种谷物的松饼粉,强调不使用乳化剂、香料、加工淀粉等健康概念,广受消费者好评,开幕至今仍常一位难求。


为此,本月底九州松饼将在瀰漫文创气息的台北松山文创园区旁,开出第2家店。业者表示,有别于富锦店,松菸店于周一至周五间,新增9:30至11:00早餐时段的服务,另外询问度高的品牌周边小物也将于松菸店限定上市。


(工商即时)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