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做法 >> 正文

亲子料理---可爱的熊猫松饼的做法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3-10 14:03: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可爱的熊猫松饼


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个非常简单,却蛮可爱的松饼的做法。妈妈们完全可以挑一个休息日,晨光明朗的早上,你和小家伙在厨房里,快乐地忙一阵后,一张张可爱的早餐松饼就诞生喽。这个“真实的做饭游戏”建议五岁以上的小朋友在爸爸或者妈妈的帮助下完成。


材料:鸡蛋一个 砂糖30G 融化的奶油或者色拉油15G 低筋面粉160G 可可粉5G 泡达粉3G 牛奶130M 香草精油少许




[NextPage]

步骤:


可爱的熊猫松饼


1 鸡蛋,糖,色拉油放入盆内。砂糖的量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来适当增减。


2 搅拌均匀。注意不需要打发哦。


3 加入130ML牛奶和少许香草精油。如果没有香草精油可以省略。然后混合均匀。


4 筛入面粉与泡达粉。




[NextPage]

可爱的熊猫松饼


5 搅拌均匀成糊状。


6 取少部分松饼糊,加入可可粉,搅拌均匀。可可粉的量视可可粉的颜色而定,纯黑可可粉就可以少加些,相反的话就需要多加些。


7 将两种颜色面糊分别装入两个结实的塑料袋。前端剪一小口,后面扎紧防止面糊露出来。


8 接下来就可以画画啦。现在烘焙纸上用铅笔画上可爱的熊猫样子。




[NextPage]

可爱的熊猫松饼


9 然后把画好的画,放在锅内烤干就可以了~


可爱的熊猫松饼就完成了!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