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做法 >> 正文

可爱的早餐---轻松小熊面包片的制作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3-10 14:04: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可爱的轻松小熊面包片


把普通的面包片变身成可爱的轻松小熊面包片!即可以做早餐,又可以当间食,还可以两片中间抹上喜欢的果酱做成三明治,然后包上保鲜膜就可以带到外面玩耍的时候吃啦!


上面的小熊是用巧克力画上去的,不习惯吃甜味早餐的朋友,真的可以把它当作下午的零食来垫肚子哦!


材料: 白色面包片一片 巧克力面包片一片 巧克力色,白色与橙黄颜色巧克力笔各一支




[NextPage]

步骤:


可爱的轻松小熊面包片


1 取一张烘焙纸,在上面画出轻松熊的样子。


2 另取一张烘焙纸,将两张纸重叠一起,然后用剪刀沿着画好的轻松熊剪下来。


3 将没有画痕的纸放在面包片上,用锋利的刀尖沿边缘出切出轻松熊的轮廓。


4 白色面包片也如此操作。




[NextPage]

可爱的轻松小熊面包片


5 准备巧克力色,白色,黄色,粉色四种巧克力笔。温水融化后,在画有画痕的烘焙纸的背面沿着画痕画出轻松熊的耳朵,嘴巴和眼睛部分。画好以后放杂冰箱内冷藏约半分钟,使其凝固。


6 凝固坚硬的巧克力,就可以轻松地从烘焙纸上脱落下来,然后用融化的巧克力抹在做好的眼睛,嘴巴等背面。


7 将各个部分粘到轻松熊的头部。


8 两个可爱的轻松熊面包片就做好啦!


看,可爱的早餐面包片,给你一整天的轻松哦!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