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全球奇葩早餐 会不会吓到你?

作者:阮欣源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3-29 23:24: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早餐


你应该从没有吃过用豆腐做的早餐吧?在日本,这种早餐很流行,再配有于和米饭,把它们浸泡在酱油里,你就拥有了一份美味并且半健康的早餐。



秘鲁的炸豚鼠


当你进入到一个秘鲁餐厅,看到菜单上的炸豚鼠,你是否会很想尝试一下?可是当服务员把头脚完整的炸豚鼠端到你的面前时,你可能会震惊到,你不要怪我没有提醒你!这是一道曾被印加王室奉为珍品的菜肴,现如今依然很受人们的欢迎。不过很显然,这道菜的味道其实跟鸡和兔差不多。



巴基斯坦和孟加拉国的羊肉汤


将山羊肉的头和脚一起炖,在添加一些西红柿、洋葱、香料,再配上一些新鲜的生姜和柠檬,是不是想想就觉得很美味呢?很早以前,就有做这道菜的记录,用木材或煤慢煮很久,如果在寒冷的冬天,这美味会让你得到极致的享受。



罗马尼亚的玉米面


罗马尼亚人没有固定的早餐,不同的地区人们吃的早餐也不一样,但是普遍上,大家都会吃一种很不同寻常的食物—玉米面。这种玉米面跟普通玉米面不一样,这是是一种非常特殊的罗马尼亚菜,人们通常是就着冷牛奶或者粥吃。这种玉米面曾经是穷人的食物,但是现在在现代城市也流行起来了。



乌干达的香蕉牛肉


其实,乌干达不同地区的早餐吃法也不一样,不过,其中一道很受欢迎的菜就是香蕉牛肉,是将牛肉和香蕉或者炖蔬菜酱煮成的。在吃的时候,如果看到你的盘子里有着各种牛器官的时候,不要惊讶哦!



韩国的辣鱼汤


在韩国南部海岸吃到一顿正常的早餐是多么不容易。当你早上准备好吃大米和由卷心菜、葱、姜、蒜萝卜以及红辣椒制成的泡菜的时候,一碗辣鱼汤出现在你面前,想想也是醉了。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