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做法 >> 正文

皮卡丘芝士烤吐司的制作方法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3-10 14:05: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皮卡丘芝士烤吐司


花点心思将可爱的皮卡丘放在早餐面包片上,会不会很给家人一个惊喜呀?


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个芝士皮卡丘面包片的做法。将切片芝士放在面包片上略烤过以后再吃是在我们家比较常见的一种吃法。芝士一般我选择车达芝士,烤过以后的味道和面包很搭,其他芝士也可以,只要是那种烤后就拉丝就变软软的芝士就没问题。今天的这个皮卡丘芝士烤面包片就稍微花费点工夫,将切片芝士先切成皮卡丘的模样,然后摆到面包上再烤。


虽然工程稍微复杂点,但是如果时间充裕的话,花点小小的心思却能给家人带来一份惊喜,绝对是件值得去做的事情。


材料:车达芝士一片半 海苔一小片,火腿1/4片




步骤:


皮卡丘芝士烤吐司


1 将想要做的皮卡丘造型画在蜡纸上。再取另外一张干净的蜡纸和画有皮卡丘的腊纸重叠起来,沿着画痕剪下皮卡丘的头部轮廓。


2 将没有画痕的那张干净蜡纸的轮廓贴在切片芝士上,用刀切出轮廓。然后将皮卡丘的头部轮廓放在面包片上。


3 再用海苔剪出耳朵黑色部分和眼睛,用火腿片做圆脸蛋,再用少许少许的普通芝士做闪闪的眼光。


4 最后在小烤箱里将芝士烤软。


可爱的皮卡丘呀,萌翻人的面包片。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