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做法 >> 正文

零厨艺的日式黄油烤扇贝的制作方法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3-10 14:04: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零厨艺的日式黄油烤扇贝


这个黄油烤扇贝真可以说是零厨艺日本料理啦,只要把扇贝稍微处理好以后,加上一小块黄油,加上少许新鲜的蔬菜和香菇,再滴几滴鲜酱油,撒上少少盐,烤箱一烤就可以啦!味道真的不赖哦!


材料:新鲜大扇贝2个 嫩笋2根 裙带菜少许 新鲜香菇2个 黄油10G 酱油少许 盐少许




步骤:


零厨艺的日式黄油烤扇贝


1 新鲜扇贝洗干净。


2 将中间的肉剔出来后再放回扇贝壳内。


3 除去肉以外的裙边和内脏部分,去掉内脏,把裙边发稿少许盐揉掉污垢后冲洗干净。也同样放回扇贝壳内。


4 将嫩笋切小段,香菇切薄片,裙带菜泡开洗净后一起放到扇贝壳内,再放一小块约5G的黄油,滴几滴酱油,撒少许盐。烤箱预热250度烤5分钟即可。


简单的几个步骤,就可以立刻吃到鲜美的烤扇贝啦!


其实就算是拿到餐桌上作为一道菜宴请客人也不赖是吧!又可以给您节省很多时间去做其他的绝活料理哦!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