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超人气圣诞节限定松饼

作者:未知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3-16 15:45: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圣诞节限定松饼(1130日元)


BAYCREW?S公司旗下的品牌商店「JOURNAL STANDARD」的「j.s. pancake café」松饼专买店,将在11月26日到12月25日之间推出圣诞节限定松饼。


价格1130日元的圣诞节限定松饼,仅在圣诞节活动「Season for CHRISMAS」期间提供。看起来就像是蛋糕一样,在卡士达醬及鲜奶油间摆上大量的草莓,便完成了与圣诞节气氛相符合的松饼。


红茶中添加五种水果的圣诞节风味红茶(只提供热饮,680日元)也只在该期间内贩卖。


另外,作为圣诞节活动一环,将举办可以亲手制作许多小商品的「OKEIKO café」。12月4日自由之丘的店铺将举办「CHRISMAS BLEND TEA WORK SHOP」活动,12月11日青山店铺则将举办「刺绣café CHRISMAS SPECIAL」。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