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北海道 >> 正文

美味积丹料理尽在小樽市的富士寿司店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3-8 20:16: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富士寿司店


纵深约30公里的积丹半岛位于北海道西部,伸进日本海里,当地渔业盛行,除此之外这里还有著名的积丹料理(也就是以鱼夫料理为基础的菜式)。今天日本通就带您去小樽市的富士寿司店去品尝下这里的积丹料理。


小樽的富士寿司是一家提供积丹料理的餐厅。富士寿司的食材每日均由盛产海鲜的积丹地区直接供货,难能可贵的是新鲜的食材并没有影响到店内美食的价格,你只用花不多的钱就可以大快朵颐了。



店内寿司


店内的美食在坚持积丹料理的基础上,也做了一些改进,特别是种店长提供的多种秘藏的美酒,几乎都是限定品,卖完就无法再供应。


考虑到有些客人不习惯生食,富士寿司也有准备熟食的单品料理,秋冬时节,火锅是推荐菜色之一,有浜锅和矶锅两种,分别是盐味和味噌口味。


营业时间:11:00~21:00;


电话:86-(0)134-33-0232;


地址:小樽市堺町5-36(面对堺町通站出口);


交通:函馆本线南小樽駅步行约15分钟。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