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北海道 >> 正文

北海道海胆盖饭

作者:王一帆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2-17 5:50: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还记得《非诚勿扰》中葛大爷在北海道的一个小餐馆里面吃的海胆盖饭吗?他的那句经典的台词:“腥!通透!刺激!”也被人们瞬间记住,这短短的几个字不仅很形象的表示出了海胆盖饭的美味,更是为海胆盖饭做了不错的宣传。虽然这段镜头只有短短二十来秒,可那金光灿灿的海胆和鲜红透亮的鱼子,外加葛大爷的夸张表情,海胆盖饭从此深入过人的人心。很多观看了影片的人都表示特别想亲自的尝一尝海胆盖饭的美味。



据了解,《非诚勿扰》热映后,北海道旅游成为了热门的旅游目的地,而当地的非常著名的特色餐厅,炼瓦餐厅,也就是影片中葛大爷吃海胆盖饭的地方同时也火了起来。店长富山一敏介绍说,电影拍摄时是8月,为了不影响拍摄效果,店内关闭了冷气,所以演员们都是满头大汗的。他们吃海胆饭时,往里面加了鸡蛋,而按当地的吃法是不加蛋的。现在很多游客都要求往饭里加生鸡蛋,这也成了店里的一项特色服务。





但是,除了葛大爷说的:“腥!通透!刺激!”外,海胆盖饭还是很甜美可口的,建议感兴趣的人可以来试试奥~~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