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做法 >> 正文

日本豆腐炒肉怎么做 这些小诀窍你要知道

作者:潘潘  来源:转载   更新:2017-12-7 19:04: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我们在做日本豆腐炒肉片的时候,一定要提前将肉片炒熟,这样可以在接下来的炒制过程中更加方便。除此此外,我们在做这道菜时也需要在里面添入大量的汤。


日本豆腐炒肉怎么做 这些小诀窍你要知道


经常吃豆腐我对我们的身体是非常有帮助的,其中,日本豆腐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种类,因为它的口感是非常软的,吃起来味道也很丰富。其实如果我们想让它更有营养,那么可以切些肉片,再搭配它一起炒制,这样的效果会更加好一些。不过,我们在炒制的过程中需要掌握一些小诀窍。


因为日本豆腐是比较难炒的,它是非常容易碎的,所以只有我们掌握了以下的知识,才可以将它炒的更好吃。首先,我们需要将它切成段状备用。


日本豆腐炒肉怎么做 这些小诀窍你要知道


接下来,我还需要准备一些肉片,我们要将肉片事先用生抽和料酒等调味品提前腌制一段时间,这样可以让它更加入味。接着,我们需要在锅中倒入少许的油,再将之前腌制好的肉片放入锅中翻炒一段时间,等到它的表面变色之后,我们便可以将它盛出来。


日本豆腐炒肉怎么做 这些小诀窍你要知道


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我们在炒豆腐的时候需要加很多的汤,所以我们尽量要提前将肉片炒熟,这样可以让它的味道更好,而且可以缩短炒制的时间。然后我们需要在锅里面放入一些的油,再将事先准备好的豆腐放入锅中翻炒,同时我们也可以在里面加入一些青菜或者是胡萝卜等配菜,这样可以让它看起来更加美观。


接着,我们需要将事先准备好的肉片倒入锅中翻炒一段时间,然后我们还要在里面加入一定量的汤,这样炖制一段时间后收汁,便可以盛出来吃了。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推出两万块钱一盒的牛肉饭

    中餐、冷战与后工业:日本拉面

    吃日本料理时 有哪些是失礼失态

    吃日本料理时 有哪些是失礼失态

    酥脆盛着浓香:日小店用饼干盛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