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日本饺子馆,30分钟吃完一个终身免单,结果不到一个月认怂了!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   更新:2019-5-13 10:49: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家好,我是小编欢迎阅读本期文章。


在我们中国,饺子是最受欢迎的一种美食了,每到了逢年过节的时候,很多人家里都要吃饺子,在我们的印象中,饺子一般都是放到锅里煮着吃的,但是在国外,就变化出了各种不同的吃法,日本有一家饺子馆,他们这里的角色,都是那种煎熟的饺子,虽然这种做法在我们中国也有,但是却不是很受欢迎,日本的一家饺子馆,发起了一项挑战,只要30分钟,吃完一个就终身免单,结果不到一个月她们就认怂了,没想到中国吃货这么能吃。



其实我们平时也有吃煎饺,只不过吃煮的饺子比较多而已,日本的饺子,跟我们中国的饺子是非常相似的,不过他们不喜欢吃那种放在水里煮的,只喜欢吃这种煎饺,一般煎饺都是一口就能够吃一个,稍微大一点的,两口也能够吃完了,但是日本的饺子馆,这个煎饺就有点不一样了,个头非常的大。



这个就是日本的煎饺了,这个是他们店里的一种特色,平时也有那种小的煎饺,但是如果有人来挑战的话,就会做一种特制的煎饺,这个煎饺比我们平时吃的大了几十倍,只要30分钟能够把它吃完,就可以终身免单了,日本人的生活都是比较养生的,他们一般都不会暴饮暴食,所以很多人都挑战失败了。



但是在我们中国,美食的种类实在是太多了,一不小心就吃多了,我们都已经习惯了,而且现在,到日本旅游的中国游客也有很多,还有很多人长期生活在了日本,对于中国吃货来说,吃完这样的一个煎饺,是非常轻松的,虽然有时间限制,但是很多生活在日本的中国人都挑战成功了。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饺子馆,30分钟吃完一个终

    日本寿司匠人坐镇深圳,重新定

    日本小伙料理河豚,刚要一刀切

    日本这家烤肉店 狗狗也有肉吃(

    日本烧酒专家盛赞中国白酒智能

    日本推出两万块钱一盒的牛肉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