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日媒评男性居酒屋必点的食物排名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料理网   更新:2015-3-11 7:44: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居酒屋美食


下了班以后和同事出去喝酒,居酒屋是个不错的选择。在不知道对方喜好的情况下,男性会点哪些食物呢?来看看日媒总结的“男性必点的食物排名”吧!


第一位:水煮毛豆


男性表示毛豆美味很有营养,上菜时间短,而且很少有人不喜欢,所以去居酒屋会先点一盘水煮毛豆。大家一边喝酒一边吃毛豆,会聊得很开心。


第二位:干炸食品


男性多表示喜欢吃干炸食物,除了百吃不厌,还能吃饱,所以很多人表示一定会点这个食物。


第三位:蔬菜沙拉


男性表示由于平时很少吃蔬菜,所以在居酒屋时会刻意点一些来增加营养,但也要看店里的蔬菜是否新鲜。


第四位:烤鸡串


有男性表示点了烤鸡串以后才有“正在喝酒放松”的感觉,而且烤鸡串很适合居酒屋的氛围。


第五位:腌制小菜(酱菜或泡菜等)


男性表示点腌制小菜上菜时间短,而且吃了肉类以后正好可以用小菜来消食。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