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做法 >> 正文

日式炒面做法及步骤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3-10 14:22: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式炒面属于日本料理,主要原料是面条、五花肉,口味是香,工艺是焖,难度属于中级。


日式炒面


原 料:袋装日式炒面1包、五花肉薄片10-15片、大卷心菜叶2大片、酿造酱油2大匙、水50毫升、盐1/2茶匙。


特 色:满口留香,好吃易做。



日式炒面做法


日式炒面做法


操 作:


1、五花肉切薄片(要很薄哦),卷心菜切片,酱油与水兑好备用。


2、锅上大火。


3、炒面拆包装后,整块直接放进锅里,两面略煎。


4、煎好后,将面拨到一边,煎五花肉片。


5、将面与肉片拨在一起,撒上卷心菜,淋上酱油水那上盖锅盖,高火下焖约1-2分钟。


6、开盖,快速用筷子将面拨散,撒盐,拌匀后关火起锅。


贴 士:


1、没有什么特别要注意的吧,这样的做法主要是因为袋装日式炒面为了便于保存外表裹了油,如果再放油的话,加上本身面的油,肉片的油,就太油了。如果不是买的不是这样的炒面,那么先煎肉片再放面可以解决油的问题,但是面不易过粗。


2、整块的煎,是为了在面的表层制造出香脆的口感。


3、极高温下的卷心菜稍稍用蒸气一焖就熟了,不用特别炒,除非量特别多。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