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不吃香菜的日本人也吃香菜口味的洋芋片,我承认我也想吃了

作者:佚名  来源:摄影日记   更新:2017-5-21 10:07: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日本刮起一阵香菜风,在日本的超市超商里可以渐渐发现一些香菜的相关产品,不禁让人疑惑日本人不是不吃香菜的吗?居然可以看到 Calbee 的最新限定口味是香菜味道的洋芋片,还有香菜口味的爆米花、零食点心、泡面式炒面、调味料、色拉酱和香菜盐等等。



先不管在日本热不热卖,对一群住在日本的台湾人来说,在香菜本来就不是很普遍的环境里可以买到香菜的相关产品可说是一大福音啊......



首先先来介绍一下最近常在网络上曝光的 Calbee 香菜洋芋片,看到他们包装上满满的新鲜香菜,对于喜欢香菜的人来说无疑是一大吸引力,但讨厌香菜的人就会掩着鼻子赶快逃走了。打开来的确会闻到一股淡淡的香菜味,吃了几口发现,其实香菜味不是很重,反倒被本来的薯片油炸香气盖过,让本来期待浓浓香菜香的人会有一阵空虚感。



大致来说 Calbee 的洋芋片已有一定的美味程度,洋芋片本身也很酥脆可口,只是若以香菜为主打的产品来说,这一款香菜口味洋芋片的表现力就弱了点,有点可惜。OKAY COMPANY 出品的香菜爆米花,打开包装马上闻到一股香菜味,也可以看到白色的爆米花上有一点一点的绿色香菜碎末,吃起来香菜味道虽然够浓,但后劲却意外地清爽愈吃愈涮嘴,非常适合一边看电视或影片一边享用。



这款香菜口味的点心适合香菜初级班的消费者,淡淡的香菜味让大多数的人都可以接受,采用米粉制作不油炸的此款点心让人有种健康安心的感觉。



在介绍过日式炒面泡面系列的纳豆口味后,再来介绍他们的香菜炒面一点也不觉得稀奇了。炒面的泡面包里附有一包满满的干燥香菜让人期待万分,但是吃了一口发现,香菜味是很够,不够的是炒面本身的调味太单调,淡淡的盐味无法将香菜口味的炒面呈现出具体的强烈印象,只能说有点残念。不过想尝鲜的朋友们仍然可以试试看喔,说不定也有人会喜欢这一道香菜炒面。





这两款色拉酱,香菜和胡麻哇沙米口味是前阵子在超市里发现的,其中的香菜让想喜爱香菜的我一看到马上就带回家了,只是吃了后发现还是新鲜的香菜比较美味。另外那一款胡麻加哇沙米的特殊口味还真让人一吃上瘾,香醇的胡麻风味中带着刺激味蕾的哇沙米,新奇丰富的滋味很适合拿来当涮猪肉片或生鱼片与生菜组合的沾酱,大推!



日本超市里便利的软管式香辛料系列居然也有香菜碎末的商品,让在香菜不是那么随手可得的这里对热爱香菜的人来说可说是一大救星,而且保存期限长、使用方便。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酥脆盛着浓香:日小店用饼干盛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