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重口味!日本一印度餐馆推出便便味咖喱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5-8-25 19:35: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重口味!日本一印度餐馆推出便便味咖喱


据英国《镜报》8月22日报道,日本一家印度餐馆推出装在马桶型巨碗里的大便味咖喱饭,以此来挑战顾客们的承受能力。


这道令人瞠目结舌的餐食叫做unko curry,是老板兼主厨Ken Shimizu的心血之做,他也正好是这个国家最受欢迎的男性色情明星之一。据说这道咖喱饭正是受到了他参演过的1000多部“特殊”电影场景的启发。老板此前亲自调查了当地民众,在接受调查的400多人中,近9%的人想进行尝试,四分之三的人表示老板一定是疯了。


该餐馆表示,咖喱饭是用日本绿茶和苦涩的葫芦果实做成的,纹理则是来源于可可粉,成分绝对安全,但是据说味道相当可怕!老板说,任何接受挑战的人,只要他们设法消灭了大部分的咖喱饭,就可以赢得自己喜欢的纪念贴纸。(实习编译:聂婷娟 审稿:朱盈库)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