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北海道 >> 正文

北海道超个性派咖喱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3-19 22:57: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日本,要是问起日本人北海道个性咖喱饭,几乎所有的人都会不假思索的回答“汤汁咖喱”(スープカレー)。确实这种名为“スープカレー”的咖喱酱,汤汁香浓,其中又加入了当地特选的新鲜蔬菜、莲藕、鸡蛋等配料,口味十分鲜美。但除了“汤汁咖喱”之外,北海道民间同样有很多十分个性十足,且香浓美味的咖喱饭,就和小编一起来揭开一下这些十分具有特色的咖喱饭的庐山真面吧。


个性咖喱


【蛋包咖喱炒饭】(ドライカレー)


通过咖喱粉炒制而成的咖喱炒饭,配合快融化在口中的八分熟煎蛋,酥软香嫩的口感一定让人难以忘怀。在北海道,这种类似的咖喱烹饪方法虽说类似日式蛋包饭,但其口感及鲜度绝对不是普通的蛋包饭所可以匹敌的。


个性咖喱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