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传统法国口味的日式巧克力专卖店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3-10 0:11: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传统法国口味的日式巧克力专卖店


传统法国口味的日式巧克力涉谷专卖店,直通于涉谷车站的大型购物商场「涉谷MARK CITY EAST MALL」的3楼。这家店铺的巧克力是取之于法国的Executive patissier的食谱而制, 独创的香料和巧克利的mariage为主,富有浓厚香醇的味道,融合了日本的口味是它的一大特征。约于20种类的巧克力整齐地摆放在店铺的什器内。这家店铺的巧克力很重视作为原料的可可豆的产地和品种。其中使用最高级的COUVERTURE,葡萄酒,坚果,干果等被严选的素材而制。使用素材的组合是可可本来带有的苦味和酸味,使之品尝它的浓厚口味。


人气巧克力是创建于西班牙产的橙子confit苦味巧克力的组合。"巴伦西亚"的一个原始巧克力。"指数"是讲究坚持世界各地的可可原产地品种、每个都有各自的特征 7种类的卡形的巧克力型状。可可成分和原始国相比,一定能让您感觉到新的世界。季节限量版,例如有机栽培厄瓜多尔产的巧克力是不同于其它的巧克力,像这种类型的可以体验到真正的味道。此外, Macaron是巴黎的精致口味。外层酥酥的,内侧则放有大量的奶油,还可以品尝水果和坚果等流行口味。除季节限定品以外还有很多美味的巧克力,一定会找到您最喜欢的巧克力。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