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风靡日本的王将饺子开了新店 女顾客会特喜欢

作者:联商网  来源:linkshop.com.cn   更新:2016-3-7 18:27: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王将食品服务公司旗下的连锁店“王将饺子(餃子の王将)”在京都开设了首家由女性团队领导、面向女性顾客的新概念店铺“GYOZA OHSHO 鸟丸御池店”。该店已于3月3日正式开张。



这个风靡日本的有名中华料理店一直很受国民欢迎,可是据店铺统计,男女顾客比例大约是 8:2,女顾客数量极少。这次为吸引20到39岁的女性顾客,王将使出浑身解数,“从外到内”进行了一次变革。



普通连锁店长这样



新店长这样


和之前连锁店的传统日式装修相比,这家新店走起了时尚的咖啡店风格,在考虑今后进军国际的基础上,以“日式休闲”为主要理念,采用女设计师的设计。






店铺外设置了木质感的高脚桌,内部装修也大量使用木材。店内前方做成“吧台风”,打造开放式空间,另设有半包厢,为顾客提供了轻松安静的空间,同时又兼具热闹感和舒适感,试图给女性顾客带来清洁、温暖的感受。



在厨房设备上,采用全新的“干燥式厨房”,通过让水不流到地板的设计保证厨房卫生。开放式阳台设有能站着用餐的区域,全面考虑女性顾客的就餐体验。


新店还请来女性料理研究家开发各种新的健康菜色,一般的王将店主要以煎饺、拉面、八宝饭为主,但这次推出的新菜单几乎全是女性顾客喜欢的口味。比如奶酪蒸蔬菜和猪肉、蛋糕状的玉子烧、酸味奶油泡水饺等低热量限定菜品,搭配杏仁豆腐、葡萄酒和鸡尾酒,种类还算丰富。



普通连锁店内的蛋炒饭和煎饺



新店的酸味奶油泡水饺



奶酪蒸蔬菜和猪肉



蛋糕状的玉子烧



杏仁豆腐


这只是一个开端,王将打算逐渐把这类新式连锁店开到全日本,有可能的话还要再次进军海外市场。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