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洋葱可防癌?日媒盘点不得不知的五种白色蔬菜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5-3-24 21:58: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天气的转暖,品种丰富的蔬菜纷纷上市。“要吃不同颜色的蔬菜,营养才均衡”这一说法,大家应该都有所耳闻吧。现在,有不少妈妈们会为如何让挑食的孩子多吃蔬菜而烦恼吧。说到有颜色的蔬菜,人们往往会忽略“白色蔬菜”,然而殊不知,白色蔬菜中富含许多其他颜色的蔬菜所没有的营养成分哟。日本WooRis网站在5月15日的报道中,为我们介绍了五种应该多吃的白色蔬菜,一起来看一看吧!





2.蘑菇


蘑菇是低热量低脂肪的食物,并且富含钾,能促进生长发育的核黄素和维生素D等,是作为减肥餐和家常菜的不错选择。




3.大蒜


大蒜除了食用以外,还具有促进头发生长,祛除痤疮,预防感冒,提高免疫力的功效。在料理大蒜之前,将切好的大蒜放置几分钟,大蒜接触空气后,效果更好。




4.洋葱


洋葱中含有的槲皮素除了对急性痛风性关节炎的抗炎和减缓关节炎症状很有帮助以外,还具有抗老防癌,降低患糖尿病几率的功效。



5.土豆


土豆中含有比其他蔬果都要丰富的植物纤维和钾。除此之外,还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B6、镁和优质蛋白等。


看了这五种白色蔬菜,有何感想呢?不妨从今天开始也多多补充白色蔬菜哟!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