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北海道 >> 正文

恋上北海道美食

作者:佚名  来源:阿邦网   更新:2015-3-8 23:14: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海道不仅有富饶的自然资源,优质的温泉也令其魅力倍增,在这里你能感受到当地居民温暖的人情味。还有那新鲜的海产品、现摘的农作物,以及北海道特有的地窖酒、红酒和啤酒等,正是这片北国大地,才孕育出如此众多的美食。



而说到海产品,最先想到的应该就是螃蟹、鲑鱼、鱿鱼,以及海胆、盐渍鲑鱼子、扇贝、虾和章鱼等海鲜了。当然想品尝新鲜食材最好的方法就是吃生鱼片或寿司。在寒冷的季节里,还可以将海鲜烤着吃或加入火锅配料中,另外有些食材亦可在开水中滚熟后进食,也就是“涮锅”,用不同的方法品尝可以发现不一样的味道哦。




[NextPage]


在农产品丰富的地区,土豆、玉米、豆子和绿色芦笋等都是做菜时的必需品。在盛产乳制品的地区,可以品尝到现挤的牛奶,还有以这里的牛奶为原材料的奶酪、黄油和冰淇凌,都是绝世美食。这些用上等乳制品制作的甜点让许多的女性为之倾倒。


北国大地不仅迷倒了许多喜欢甜食的人,也征服了无数喜欢辛辣(喜欢喝酒的人)的朋友。对于他们来说,在品尝烤羊肉、烤肉,以及鲑鱼烧时,是不能少了用上等米酿造的当地日本酒、啤酒和红酒的。


介绍到这里,相信很多人已经对“北海道美食”垂涎三尺了吧。如果把北海道的美食一一列举出来的话,也许都能出书了,以后再给大家介绍几样具有代表性的北海道美食吧!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