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盘点各国巨型美味 你能hold住吗下篇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5-3-16 15:26: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炒菜


2005年10月22日由Wesvalia高中的厨师制作完成世界上最大的炒菜记录,为了庆祝该校30周年他们炒制一盘重达1052公斤的亚洲菜。


热狗


为了纪念日本面包协会50周年庆,在2006年8月4日制作了长达60.3米的超级热狗。




[NextPage]

汉堡


这个巨型汉堡叫做“Ye Olde 96er”,在宾夕法尼亚州的一个酒吧里它售价是12.95欧元。“大块头”汉堡里夹着一块6磅厚厚的牛肉片、一片5磅的干酪,在最顶上还插着一个巨大的圆面包。


面饼


世界上最大的面饼于2002年5月22日在加拿大的安大略制作完成,重2.95吨,由多名厨司共同完成。




[NextPage]

三明治


2004年4月24日,墨西哥一面包生产企业的24名师傅制作成一个总重3173公斤,长宽各为3.5米的三明治。这个巨型三明治被正式列入《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


提拉米苏


最大的提拉米苏诞生于2007年4月22日的意大利Varese,总重量约305.95kg。




[NextPage]

美食


2008年6月15日,在德国南部的慕尼黑,人们等待享用为庆祝慕尼黑建城850周年而制作的巨型乳酪蛋糕。


美食


2008年11月22日,在马来西亚巴生市举行的首届肉骨茶嘉年华上,厨师从大碗肉骨茶中盛出一小碗。本次活动的组织者称这一大碗肉骨茶共用了500公斤猪肉和50公斤药材炖成,碗口直径182.88厘米,高91.44厘米,已被列入马来西亚纪录大全,并将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肉骨茶是深受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地华人喜爱的一道煲汤美食。




[NextPage]

美食


用巧克力等甜点制作成的玛丽莲·梦露像陈列在英国伦敦V&A博物馆内。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