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东京 >> 正文

东京拉面店:一蘭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3-9 22:52: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京拉面店:一蘭


多数进入店里的客人首先都会对店铺的格局感到吃惊。不过当品尝到拉面的味道后,就会不自觉的把拉面的美味融入到店铺的氛围当中,让人惊叹日本人的创意。当店铺全席禁烟,店内漂浮着拉面店特有的香味,但这家店的标志就是“专注味道独立式吧台”。吧台设计成一人一台,每位客人之间都有挡板,使在进餐中的客人保持了独立的空间,可以专注于拉面的品尝。据称当拉面店的这种创意已经申请了专利。当连锁店的老板是根据小时候的回忆中,曾经见到母亲闭目安静的品尝大酱汤时的表情,发现了人们要是吃到了美味,都会默默的品尝。一籣在1960年创业于九州博多,后来渐渐发展了很多分店并来到了东京,一籣上野店在2002年开业以来收到了客户的爱戴。博多拉面以浓厚的豚骨浓汤著称,当店使用独特的手法把其杂质和异味去除并凝炼出豚骨本来的香味。当店还使用自家制的生面条,制面师傅是根据湿度,温度配合小麦粉的变化制成。还有就是当店提供了用辣椒为主料制成的“秘制酱料”。




[NextPage]

客人座到吧台后,会得到点菜单,客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在上面填写“口味浓淡”,“面的硬度”,加不加“大蒜”,放什么“葱”,要不要“秘制酱料”等。使客人能够选择适合自己的拉面。当店铺还有中国语版点菜单,方便了中国游客。


东京拉面店:一蘭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