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做法 >> 正文

海贼王 乔巴蛋糕卷DIY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3-8 23:52: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乔巴蛋糕卷


乔巴蛋糕卷


这样的卡通蛋糕卷已经做过很多次了,每次都是换汤不换药呵呵。让我用心来做这样的画着卡通的蛋糕卷的动力并非是蛋糕本身,而是上面的卡通人物。每次完成了一个不同人物或者画面的蛋糕卷以后,我都会觉得我把这个人物或者画面的灵魂印在了蛋糕上,让我感动。就好象今天的这个乔巴蛋糕卷,这个一直都认为自己是一个胆小、懦弱、不被周围人认可的乔巴,在和伙伴们的伟大航海冒险的旅程中,收获了勇气,坚强和珍贵的友谊。


所以,也真心的希望,所有的小朋友们,在自己人生道路上,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和挫折,都要鼓起勇气,给自己力量,坚信这个世界上会有一批和你一样的朋友,将与你一起并肩战斗。


材料(30*30CM烤盘)


蛋糕坯用:全蛋3个 蛋黄1个 砂糖60G 水60ML 色拉油40ML 低筋粉90G(如喜欢香草味道可用少许香草精)


画乔巴用:蛋清1个(约40G) 砂糖40G 无盐奶油40G 低筋粉40G 另需可可粉,红,蓝色素各少许 卷蛋糕用鲜奶油200G 砂糖30G左右




[NextPage]

步骤


乔巴蛋糕卷


1 一个蛋白加糖打发.


2 加30G融化奶油.


3 加30G面粉.


4 搅拌均匀。




[NextPage]

乔巴蛋糕卷


5 按照所需要的颜色分成几小分,分别调成相应的颜色.装入挤花袋.


6 开始画乔巴啦.在烘焙纸的反面用铅笔画好,然后翻过来使用正面. 先用可可粉面糊将轮廓描好.


7 然后填细节的内部.


8 最后将所有部分填上相应的颜色.今天给乔巴穿的是蓝色裤子呵呵.170度烤一分钟,使其凝固起来。




[NextPage]

乔巴蛋糕卷


9 将4个蛋黄打一起,3个蛋清打一起,搅拌器将4个蛋黄搅拌均匀,将30G砂糖分两次倒入,再搅拌至蛋黄液发白。加入65ML清水,45ML色拉油和少许香草精(香草精也可以不加)。筛入100G低筋粉.继续搅拌至呈均匀糊状.


10 3个蛋清加30G砂糖打发.


11 将打发的蛋清分两到三次加入蛋黄糊里.搅拌均匀.


12 倒入铺好乔巴画纸的烤盘.表面抹平并轻震出内部气泡.




[NextPage]

乔巴蛋糕卷


13 170度烤14分钟.烤好以后,翻面.路飞来啦~~看细节的地方不是很好,需要后期稍微处理一下.


14 再翻过来稍微晾凉.打发奶油和糖,抹上奶油.


15 卷起来,放入冰箱冷藏一个小时以上.


16 最后将两端多余部分切掉.


可爱的乔巴蛋糕卷就做好啦!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