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做法 >> 正文

儿童节美食:可爱的巧虎南瓜面包的做法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3-8 23:52: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可爱的巧虎南瓜面包


六一儿童节快要到啦,爸爸妈妈们有没有计划好和小朋友一起过节呀?


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个巧虎面包的制作方法,喜爱烘焙的妈妈们,可以抽出时间给小朋友做几个可爱的巧虎面包.相信小朋友们一定会惊喜.


材料: 高筋面粉200G 南瓜泥80G 糖15G 盐4G 无盐奶油10G 牛奶110~120G 发酵粉3G 。另需画巧虎模样的黑色和白色巧克力少许,喜欢的内馅若干。


饼干坯(做嘴巴用):奶油30G 鸡蛋液30G 低筋粉105G 糖45G




[NextPage]

步骤:


可爱的巧虎南瓜面包


1 南瓜去皮切片,蒸熟后趁热碾成泥状。所有面包坯用材料混合,揉成光滑面团,进行第一次发酵。方子里的牛奶量与南瓜泥的水份含量有关系,请按照方子里的量适当调整。第一次发酵完毕,将面团内部空气压出,然后等分成6份.


2 将其中一份面包坯,分成一块大面团,两份12小面团。


3 将大份面团擀成圆形片.中间放上喜欢的馅.


4 包起来,捏紧。




[NextPage]

5 两份小面团捏成长圆形。


6 中间切开,做耳朵。


7 贴在头部。


8 将所有饼干坯用材料混合,捏成面团,放入冰箱内冷藏一个小时以上。将冷藏好的饼干坯取出擀成薄片,用适当大小的圆形模具切出大半个圆形。




[NextPage]

可爱的巧虎南瓜面包


9 贴在面部做嘴巴的白色部分。


10 再用小一些的圆形模具切出小的圆形饼干坯。


11 等切两半,铁杂耳朵上做耳朵轮廓。


12 放置30分钟作用进行第二次发酵.发酵完毕后烤箱预热170度,烤12分钟.烤好后的面包立即取出晾凉,最后用黑色和白色巧克力画上五官。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