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做法 >> 正文

日式饺子锅的做法

作者:佚名  来源:阿邦网   更新:2015-2-20 20:41: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饺子是中国的代表料理,在日本同样受欢迎,最出名的就是日本的中华料理店的煎饺子了。饺子在日本并不能算是主食,在我看来是被当做菜的。最有意思的是,在有的日本的饭店里,还有煎饺子配米饭的定食。在木村拓哉和林志玲合演的“月之恋人”的日剧中,片中木村饰演的男主角最爱吃的煎饺定食了。


介绍一款中华风味的日式饺子锅,最适合冷冷的冬天了,吃上一锅,暖暖的,非常满足。


饺子锅材料:饺子16个、白菜、蘑菇、胡萝卜适量、茼蒿。


饺子锅调味汤:热水500毫升、酒60毫升、盐适量、芝麻油2量勺。


蘸料:


柑橘醋酱油适量、辣油适量。


饺子锅做法:


1、首先准备好自己喜欢馅的饺子。


2、锅中放入调味汤中所有材料,煮沸后,放入饺子,煮至饺子浮起后,再稍微煮一会儿。


3、然后放入白菜、蘑菇、茼蒿,蘑菇,煮好后,蘸柑橘醋酱油、辣油食用。


贴心小叮咛:


饺子的做法不再介绍了,中国人再熟悉不过了,你可以用自己喜欢的任意馅,如果没时间自己做饺子,也可以买速冻饺子。 柑橘醋酱油,日语ポン酢醤油,是由柑橘类果汁、酱油、鲣节、味醂、酒、昆布等制成的醋。如果买不到,可以自己制作柑橘醋:日本酱油3大量勺,米醋2大量勺,柑橘果汁1大量勺,芝麻油1/2大量勺。(柑橘果汁包括柚子、橘子、柠檬等均可以)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