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北海道 >> 正文

北海道焦糖牛奶布丁

作者:王一帆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2-18 14:06: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北部的北海道是个风景秀丽的地方,北海道畜牧业很发达,因此牛奶制品也很丰富。北海道牛奶布丁,是北海道很有名的凉果子,奶香浓郁,口感爽滑。但是,这样的美味不是只有到北海道才能吃到奥~自己也可以做!


材料:牛奶 480毫升、鲜奶油 240毫升、砂糖 3/5量杯、吉利丁粉 8克、水 60毫升


焦糖奶油:鲜奶油 100-150毫升、砂糖 80克、水 1大量勺


做法:


1、首先做牛奶布丁:吉利丁粉和水放入容器中,搅拌溶化。


2、牛奶和砂糖放入锅中,边煮边搅拌糖融化。沸腾后,即可关火。倒入1和鲜奶油,搅拌均匀。


3、倒入玻璃杯中,放凉后,入冰箱冷藏至凝固。


4、然后做焦糖奶油:首先把砂糖和水同放入小锅中,小火用勺子不停搅拌,切记不要糊底,变成茶色后,关火,倒入奶油,搅拌均匀。放凉后,倒入适量入牛奶布丁杯中即可。


温馨小贴士:


鲜奶油请一定要选择不加糖的动物性鲜奶油,不要选择植物性奶油。做焦糖奶油时,切记小火不停搅拌,不要糊底。不做焦糖奶油也可以,单纯的牛奶布丁已经很好吃了。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