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福原爱与熊本熊联“萌”为日本美食推广助力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12-11 9:25: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北京12月10日电(陆晓鸥 袁蒙)9日下午,由日本驻华大使馆主办的《匠心极致 日本美食》活动在北京成功举行。多家日本企业、机构在活动现场积极推介特色优质商品,期待进一步打开中国市场。日本驻华大使横井裕、日本前乒乓球选手福原爱、中国内地歌手廖俊涛、日本熊本县吉祥物熊本熊等嘉宾出席活动。

日本驻华大使横井裕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日本料理店在中国快速发展壮大,其规模已从2013年的1万家左右增长到2019年的6.5万家。日本美食之所以广受中国民众的喜爱,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它所蕴含的“匠心精神”。日本料理从食材的选取、到烹饪技术再到餐具的打造,这当中的一道道工序都将料理人一丝不苟、认真负责地工匠精神体现得淋漓尽致。他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让更多的中国民众品尝到日本美食,了解日本各地的魅力。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来自日本新潟县、熊本县、高知县、静冈县、山梨县、长崎县等日本各地特色美食的展台前人头攒动,不少企业在推介主打产品的同时,也不忘试水新产品。近年,随着中国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单一且缺少创新的产品已经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想要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必须在保证质量的同时不断开发新的产品。据日本航空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日航就正在积极开展市场调查,并将根据分析结果针对中国市场引进一批优质特色产品,使其更能满足中国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在中国拥有超高人气的日本前乒乓国手福原爱也受邀来到活动现场,为日本美食的推广尽一份力。已升级为妈妈的福原爱不仅在现场与大家分享了育儿心得,还同大家一起学做菜,品鉴各种美食。被中日民众亲切称为“爱酱”的福原爱与主办方邀请的另一位“重量级”嘉宾—熊本县吉祥物熊本熊的有趣互动更是让到场观众忍俊不禁,大呼可爱。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粽子寿司”

    日本饺子馆,30分钟吃完一个终

    日本寿司匠人坐镇深圳,重新定

    日本小伙料理河豚,刚要一刀切

    日本这家烤肉店 狗狗也有肉吃(

    日本烧酒专家盛赞中国白酒智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