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日本“寿司之神”被米其林除名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11-28 13:19: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朝日新闻》27日报道,2020年米其林餐厅指南东京版公布了获选餐厅,令人惊讶的是,从2008年就一直被评为三星的日本顶级寿司店数寄屋桥次郎寿司店今年落榜。

  原来,落榜理由并非餐点质量下降,而是这家高级寿司店已不接受普通人的预约。数寄屋桥次郎寿司店主厨小野次郎技艺高超,曾被美国导演拍成纪录片,以“寿司之神”驰名日本内外,日本首相安倍还曾在此招待奥巴马。

  该寿司店落选在日本引起不小的震动。米其林代表在声明中表示:“米其林的政策旨在推荐所有人都能去吃的餐厅。”据报道,还有一家叫作“鮨-佐藤”的寿司店也因为不接受普通人的电话预约而落榜。(孙秀萍)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粽子寿司”

    日本饺子馆,30分钟吃完一个终

    日本寿司匠人坐镇深圳,重新定

    日本小伙料理河豚,刚要一刀切

    日本这家烤肉店 狗狗也有肉吃(

    日本烧酒专家盛赞中国白酒智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