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日本大厨处理“黑龙虾”,一份售价400元,就问你值不值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11-17 14:16: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大厨处理“黑龙虾”,一份售价400元,就问你值不值

虽然说海鲜是一种非常不错的食物,但是价格可不便宜,当然最主要还是取决于海鲜的种类啦。世界上有成千上万种海鲜,有些海鲜十分的普通,当然也有些海鲜特别的珍贵。要是说哪一些海鲜珍贵,小爱就会想到鲍鱼、龙虾、海参、鳗鱼等等。

不过话说回来,一种海鲜里面也是可以区分出很多个品种出来的。平常所看到的龙虾是青色的,但是还有一种是黑色的呢。这样的龙虾国内是看不到的,但是国外部分国家还是有出现的,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去到日本当地看一看究竟。

我们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桌子上的黑龙虾非常的大,外壳十分的僵硬,做成美食来吃感觉会挺不错的。日本厨师拿出了一把刀切下来,然后徒手用力的将虾头给掰开下,接着就把虾身的肉一点点给取出来,发现里面的肉特别的诱人,但并不是很多。

日本厨师将诱人的龙虾肉切成一块块,再放到热水煮里面烫上三秒,捞起来放到冰水里面。原本虾壳会直接被扔掉,但是却没有想到,却是放到油锅里面炸。日本厨师的想法非常的丰富,当然小爱也是非常的期待最终成品的样子呢。

这时候日本厨师把虾肉放到杯子里面,再把炸好的虾壳放到里面,搭配上一些特殊的食材,最终就完成这一道美食啦。小爱非常的爱吃龙虾,看到这一道美食时两样发光,特别的想要吃上一口才行,但是它却需要四百块钱才可以吃到呢。

不过话说回来,小爱个人觉得还是值得,首先国内一条龙虾是需要一千块钱,其次在加上黑色的品种,估计是需要一千三百元,但是在日本却只有四百呢。如果说你们以后想要吃海鲜的话,那么还是需要去到国外吃比较划算。看完之后有什么想说的话,欢迎在评论区域里告诉小爱哦。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粽子寿司”

    日本饺子馆,30分钟吃完一个终

    日本寿司匠人坐镇深圳,重新定

    日本小伙料理河豚,刚要一刀切

    日本这家烤肉店 狗狗也有肉吃(

    日本烧酒专家盛赞中国白酒智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