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盘点东京最棒五家寿喜烧专门店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9-10 10:01: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米久本店


接下来介绍的这家「米久本店」位于东京浅草,就是大家都知道的浅草寺附近啦!从浅草雷门徒步就可以走到的「米久本店」也是有着上百年历史的老铺,从1886年创业至今,经过店家4代人的努力维护,味道一直都没有变过。


这里使用的牛肉是最顶级的霜降和牛,不过店家对于牛肉的产地倒是没有特别大的追求,只选择在这一天最新鲜的肉来供应给各位食客,所以价格也是非常公道,去浅草寺的话一定要推荐给大家的一家店。


就像前面跟大家讲过的,这家店从1886年开始到现在,味道一直没有改变过,除了品尝美味的牛肉之外,在这里还可以体验到明治时代的味道,很有历史感的一家店。



店铺信息:


店名:米久本店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浅草2-17-10


电话:03-3841-6416


交通:地铁银座线浅草站徒步5分钟orTSUKUBA EXPRESS浅草站出来即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