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盘点东京最棒五家寿喜烧专门店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9-10 10:01: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岡半


在东京newotani酒店(新大谷酒店)内的餐厅「岡半」,因为是在酒店内部,所以特别受到日本国内外观光客的喜爱,而且也有包厢设置,适合家庭一起用餐哟!


这里的肉使用A5级别的和牛,号称鲜嫩的入口即化(流口水),为了保证不会煮过火候,肉和蔬菜也都由餐厅服务员帮忙调理,大家只需要坐在那里等喂食就好啦!


跟いし橋不一样的是,岡半不仅有晚餐,午餐时更是有超值午餐套餐(在日本一般晚餐都会比较贵,而午餐的套餐则便宜非常多),价格虽然便宜很多,但是午餐套餐里的肉和晚餐时使用的肉都是一样的哟!比较推荐大家去这里试试看中午的套餐。



店铺信息:


店名:岡半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紀尾井町4-1 ホテルニューオータニ 東京 ロビィ階


电话:03-3261-3417


交通:地铁银座线&丸之内线的赤坂见附站or地铁半藏们线&南北线的永田町站出来徒步3分钟即可到达新大谷酒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