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日本推出超大八锥体冰淇淋 含8种口味

作者:阮欣源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3-29 23:54: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以特色动漫商店著称的日本东京中野老百汇,近日推出超大八锥体冰淇淋。如图看起来真是超大超诱人呀,小吃货们是不是要流口水啦。这是一个名为“每日奇科”的冰淇淋店推出的新产品,该店可以为顾客提供各种口味的冰淇淋,除了人们常吃的巧克力和香草口味,还增加了青苹果、香蕉、日本蜜柚、焦糖,甚至是芝麻口味。



据悉,这种八锥体冰淇淋将八种不同的口味组合到一起,如图片所示,从顶部开始,依次是草莓果、巧克力、穆哈咖啡、香草、柠檬、葡萄、绿茶,最底下是弹珠汽水。一次可以吃到这么多口味的冰激凌,想想都觉得很赞呢,但是也有人表示担心,这种冰淇淋吃一次之后可能就再也不想吃了。卖家针对这个问题做出了解释:“我们可以给顾客一个理由,再来购买,那就是定期更换八锥体冰淇淋的口味类型。除此之外,如果顾客只喜欢一种口味的冰淇淋,我们店推出的标准型也要比其它店相对大得多。”


这种超大八锥体冰淇淋十分便宜,每份只需390日元(约合人民币22元)。大家有没有被这种超大冰激凌诱惑到呢?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