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镰仓:三大紫阳花名胜&咖啡特辑(三)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3-29 23:17: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走过明月院和长谷寺,我们的旅程来到了最后一站------成就院。紫阳花盛开时节,成就院参拜道上人头攒动、十分热闹。当你经历完寺院里的喧嚣过后,不妨到附近的小咖啡店,点上一杯香浓的咖啡,静静地回味紫阳花的美丽。


成就院


穿过紫阳花丛,尽享由比滨的佳景。紫阳花被种植在参拜小路的两侧,穿过紫阳花丛,远眺由比滨,风景极佳,成就院因此而成名。紫阳花盛开时期,有很多游客到此参观,非常热闹。从极乐寺站徒步大约3分钟,长谷站徒步大约5分钟,就能到达成就院。


あじさい越しの由比ヶ浜が絶景。参道の石段の両側にあじさいが植えられており、あじさい越しに眺める由比ヶ浜の絶景が有名な成就院。あじさいの時期にはたくさんの観光客でにぎわいます。極楽寺駅から徒歩3分、長谷駅から徒歩8分ほど。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