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生马肉味日式炒面味 最暗黑的冰激凌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5-3-25 22:47: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暗黑的冰激凌


炎炎夏日里,可口的冰淇淋自然成了众人眼中的宠儿。但绿豆、奶油以及各种水果口味的冰淇淋实在是难以激起食欲,那何不让味蕾冒冒险,试试下列十一大口味诡异的冰淇淋呢?一起来看看吧。




[NextPage]

最暗黑的冰激凌


1、生马肉味


如果你一直对生马肉的味道青睐有加,那么这款生马肉口味的冰淇淋一定会成为你的最爱。这在东京的室内游乐园Namja镇的冰淇淋城便可找到。不过或许你应该等到玩完过山车时再去品尝,毕竟生马肉在胃里翻江倒海的滋味可不好受。Namja镇有二十多个景点,但静坐在冰淇淋城品尝各种口味的冰淇淋可能更为惬意。你可以试试牛舌口味、日式炒面口味、章鱼口味、鱿鱼口味以及咸味的冰淇淋,总有一款会“点燃”你的味蕾。




[NextPage]

最暗黑的冰激凌


2、杜松子酒味


在Murphy's冰淇淋公司,让你的孩子试试这种烈性酒口味的冰淇淋,他便会迷上杜松子酒的味道。这家爱尔兰冰淇淋公司素来以冰淇淋口味古怪而闻名。公司网站上甚至还罗列了“我们生产过的最糟糕的口味”,如腌熏三文鱼味;“应顾客要求生产的最古怪的口味”,如豌豆味和薄荷味;“最可口但不受顾客欢迎的口味”,如辛辣丁香味和甘草味。




[NextPage]

最暗黑的冰激凌


3、豌豆泥和炸鱼混合口味


苏格兰素以油炸火星巧克力棒而闻名,但是现在英格兰也有可以与之媲美的甜点了,那就是来自Teare Woods Luxury Ice Cream Parlour的炸鱼薯条冰淇淋。这种冰淇淋有两个冰淇淋球,一个是薄荷和豌豆泥的混合味道,另一个是烤鱼味;上面撒有一些碎碎的鳕鱼,再配以法式薯条。实际上,这种古怪的组合并不是英格兰的原创。早在2010年,Frederick's Dairies便制作了一种鳕鱼口味的冰淇淋,配以香草、胡椒面糊和薯条。所以……你可以在吃完经典的炸鱼薯条之后再试试这份甜点。




[NextPage]

最暗黑的冰激凌


4、水母味


通常,在大海里被水母蛰上一口会伴随着剧烈的疼痛。那么下次当你看到水母,你会不会想“我要把它放到嘴里去”?显然,Lick Me I'm Delicious(舔我,我是美味的冰淇淋)冰淇淋公司创始人查理·弗朗西斯便是这么想的。他开发了一种以水母蛋白质为主要原料的冰淇淋。更酷地是,当你舔冰淇淋的时候它会发光。但这种冰淇淋可不便宜,一勺要价200美元。(合人民币1246元)




[NextPage]

最暗黑的冰激凌


5、鹅肝酱味


法国冰淇淋公司Philippe Faur通过将多脂肪的鹅肝酱和易发胖的冰淇淋结合起来开发了鹅肝酱口味的冰淇淋。那么为什么法国女人不变胖呢?或许是因为她们根本就不吃这种冰淇淋。发明者福尔(Faur)说这款甜点经历了长达四个月的测验。想想那些测试者不得不细细品味这种冰淇淋便让人直发颤。




[NextPage]

最暗黑的冰激凌


6、威士忌和西梅混合口味


当你想来一杯威士忌却发现所有的酒馆都关门了,怎么办呢?或许你可以走进澳大利亚Simmo's甜品店,试试威士忌西梅味的冰淇淋。这种冰淇淋采用的是“爱尔兰的秘方”,将马斯卡泊尼乳酪和在威士忌中浸泡过的西梅放在一起搅拌,直至出现醇厚的酒味。




[NextPage]

最暗黑的冰激凌


7、鳄梨味


在三明治和墨西哥卷饼中,鳄梨尝起来都不错。那么鳄梨和冰淇淋的组合味道又如何呢?答案便在法国尼斯的Fenocchio冰淇淋店里。不管如何,你至少可以称这种口味很健康,毕竟鳄梨是水果。




[NextPage]

最暗黑的冰激凌


8、榴莲味


榴莲是东南亚地区一种颇受欢迎的水果,气味强烈且独特,有一股未经处理的污水气味,也有一股腐烂的洋葱味。你可以在纽约市著名的原始唐人街冰淇淋工厂买到这种冰淇淋,它顶部呈旋转状,口味怪异。




[NextPage]

最暗黑的冰激凌


9、烤大蒜和杏仁混合口味


烤大蒜、杏仁、冰淇淋,三者皆是美味,组合到一起会怎样呢?前往美国明尼阿波里斯市Sebastian Joe's冰淇淋店品尝一番,你便心中有数了。




[NextPage]

最暗黑的冰激凌


10、薄荷叶和海胆蛋白糖饼混合口味


波特兰的Salt &Straw有售这种香草味道的冰淇淋。新鲜的俄勒冈薄荷叶以及由海胆和意大利espelette辣椒制成的蛋白糖饼将带给你不一样的感觉,让你终生难忘。




[NextPage]

最暗黑的冰激凌


11、蝮蛇味


“毒不死你的便是绝佳的冰淇淋”,俗话不正是这么说的吗?这一定也是东京这种蝮蛇口味冰淇淋的制作原理了。提醒一下,蝮蛇是日本毒性最大的一种蛇,却是这种冰淇淋的配料之一。一名曾品尝过这种冰淇淋的博客这样写道,“我的味蕾充分地感受到了三种味道—大蒜、一点杏仁味和一种非常浓烈的味道。我之前从未尝过蛇的味道,这一定就是了。”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