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做法 >> 正文

简单豆浆枫糖浆冰淇淋的做法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3-10 9:23: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简单豆浆枫糖浆冰淇淋


看到这么美味的冰淇淋,想必大家都快流口水了吧。其实今天介绍的这款冰淇淋做法很简单,而且热量也不高。不妨在某个休息日,自己DIY一个,好好享受生活吧。


这个菜谱就是只需混合就可轻松做出豆浆枫糖浆冰淇淋。因为加入明胶混合,所以就能很轻易地打造出爽滑的口感。


材料:


豆浆 1000ml


枫糖浆 100ml


白砂糖 30g


明胶 5g




步骤:


简单豆浆枫糖冰激凌


1.加热豆浆、白砂糖、枫糖浆。


将三者放入锅中混匀,然后加热至白砂糖融化为止。


简单豆浆枫糖冰激凌


2.添加明胶。


简单豆浆枫糖冰激凌


3.将混合液移至冷冻容器中,放入冷冻室冷冻。




简单豆浆枫糖冰激凌


4.在冷冻间隙搅拌2次。


是不是很简单啊,趁着夏季的末尾赶快试试吧!


注:


明胶:通常用来制作果冻和其它甜点,是由煮过的动物骨头,皮肤和筋腱制成的。一种替代品是琼脂(Agar-Agar)用海草制成;另一种替代品是用野葛的根作的。出售的琼脂一般有面条样的条状、粉状、长块状,而且常常是灰白色的。


枫糖浆:美丽迷人的枫树,除了观赏之外,还是加拿大重要的经济来源之一。加拿大的糖枫树,树汁含糖量极高,熬制成枫糖浆,, 也是加拿大最有名的特产之一。目前全世界百分之七十的枫糖制品集中在魁北克。这种枫糖浆香甜如蜜,风味独特,富含矿物质,是很有特色的纯天然的营养佳品,据说能养颜美容,还能减肥,深受欢迎。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