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冲绳 >> 正文

去冲绳品尝美味的福乐冰淇淋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3-8 19:44: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浦添市的福乐冰淇淋店


说到冲绳,就不由得令人连想到其著名的冰淇淋─Blue Seal Big Dip,即我们常说的福乐冰淇淋。


这种冰激凌由驻守冲绳的美军引进,随着时间的推移,口味不断推陈出新,福乐虽在美国发迹、但在冲绳已成家喻户晓的冰淇淋专卖店,客人年龄层从小孩到老人都有。



浦添市的福乐冰淇淋店


今天日本通为大家介绍的这家店位于大马路边,开车兜风经过的情侣,有时也会悠闲地进来享用冰淇淋大餐。这里最有人气的是霜淇淋。这是一种混合口味的冰激凌,每一口味道都不尽相同,让人吃了还想再吃。



大冒险冰激凌


日本通推荐的另一款冰激凌是“大冒险”,这是一款超大的冰激凌组合,里面有冰淇淋、玉米脆片、水蜜桃、奇异果、香蕉、一大坨奶油,撒上巧克力酱和樱桃,再插上饼干,以及一根霜淇淋,一份就足够3-4人吃了。


地址:冲绳县浦添市牧港5-5-6;


营业时间:8:00-2:00;


电话:098-877-8258;


交通:从那霸市巴士转运站搭「20-23、27-29、31、63、77」,在「牧港」下车,约40分钟,再徒步3分钟。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