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在东京银座寻觅高级甜点(上)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3-9 23:41: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糕点


在东京,可以品尝到来自世界各国丰富多彩的美味甜点。传统的日式和菓子自不必说,总店设在法国的一流甜品店也纷纷来东京开设分店。甜点不仅可以作为礼物,在甜品店并设的咖啡茶座中,现场品尝梦幻般的美味也是不错的选择。


在名牌专卖店林立的银座和东京站北侧高级时尚街区丸之内附近,聚集着很多高级甜品店。有的甜品店只设销售柜台,也有的甜品店并设咖啡茶座。从东京站到银座也是可步行的距离,边散步,边寻找美味甜品,一定十分有趣。


到了丸之内,想寻找高级甜品店,一定要先到丸之内大楼(Marunouchi Building)、新丸之内大楼(Shin- Marunouchi Building)、丸之内Brick Square(Marunouchi Brick Square)等著名的综合性大楼中找找看。在银座想快速找到高级甜品店,建议到三越、松坂屋、Printemps等大的百货公司。




[NextPage]

日本东京糕点


Cacao Sampaka(カカオ サンパカ)


Cacao Sampaka是西班牙皇室御用巧克力专门店(Chocolateria)。原料可可豆在当地可可农场经过严格的挑选、管理,最后精制成回味无穷的绝品精致巧克力。荣获《米其林指南》3星评价的著名西班牙餐厅“elBulli”的厨师也在参与Cacao Sampaka的产品开发活动。在Cacao Sampaka产品中,最受欢迎的是各种巧克力果和板状巧克力。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星期六11:00至21:00


星期日及节假日11:00至20:00


店休日:无休息日


地址:东京都千代田区丸之内2-6-1丸之内Brick Square 1F


电话:03-3283-2238




[NextPage]

日本东京糕点


éCHIRé MAISON DU BEURRE (エシレ?メゾン デュ ブール)


éCHIRé MAISON DU BEURRE是世界第一家éCHIRé黄油专门店。法国Echire发酵黄油深受皇室喜爱,曾在世博会上多次获奖。使用100% Echire黄油制作的点心和羊角面包,在刚刚入口的一瞬间,就会让你立刻体会到上乘黄油的香浓味道和清新香味。


营业时间:10:00至20:00


店休日:无休息日


地址:东京都千代田区丸之内2-6-1丸之内Brick Square 1F


电话:03-6269-9840




[NextPage]

日本糕点


资生堂Parlour 银座总店&沙龙咖啡厅(資生堂パーラー 銀座本店ショップ&サロン?ド?カフェ)


资生堂Parlour约从100年以前,就在银座开设了店铺。坐落在东京银座资生堂大楼1楼的银座总店中,可以买到由专门甜点师制作的各种蛋糕、使用干邑白兰地制作的“古典白兰地蛋糕”和印押着资生堂山茶花标志的饼干等。在3楼的沙龙咖啡厅中,还可以品尝到从创业之初就一直深受欢迎的冰淇淋、涂抹着在银座采集的蜂蜜的法国吐司等等,只有在这里才能品尝到的特制甜点。


营业时间:银座总店


11:30~21:30(最后点餐时间20:30)


沙龙咖啡厅


星期二至星期六11:30至21:00(最后点餐时间20:30)


星期日及节假日11:30至20:00(最后点餐时间19:30)


店休日:星期一(节假日营业)


地址:东京都中央区银座8-8-3东京银座资生堂大楼


电话:03-5537-6231(咖啡)/03-3572-2147(总店)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